登录

丰富教学活动,权威资源平台,全方位支持您的各类教学需求

一体化教学管理,全方位课堂支持,轻松好用的互动工具,与您一起实践智慧教学

学习平台

超星

本科生超星网络学习平台,通过教学互动平台、学校管理平台实现教学互动功能、资源共享功能、移动学习功能、教学门户的建设,达到教师能够进行课程建设、教学监控、资源共享、学生能够自主学习的目的,并实现所有数据的整合,最终建设成一个理念领先、技术先进、国际化特色突出的网络教学中心。

畅课

聚合多种教学资源,提供百余种功能。PC、平板、手机无缝连接,让师生轻松完成教与学。产品覆盖高校,培训和K12领域,支持学习管理、MOOC、SPOC、翻转课堂、智能教室等多种应用场景,一个平台,给你最多的教学互动体验。

博雅

研究生博雅学习通平台内容丰富,功能强大,包括以下功能模块:直播、课前通知、课后交流、门户、搭建框架、文档建设、小结测验、图书扩展、共享资料、题库建设、作业库试卷库、班级管理、学习方式、通知讨论参与学习、课前备课、作业发布、考试发布、作业考试作答、作业考试查看、课程管理等。

Classin

ClassIn支持多种班型和多样化的在线教学模式;内置多元化教学工具、多人互动电子黑板与全课件的支持,满足不同课堂类型与教学场景的应用;全球同步、无延迟教学,让老师和学生能在任何网络空间内实现完美的互动式课堂体验,支持跨终端跨系统使用,全面覆盖教学全流程、互动教研、教师培训等应用场景。

学院南路校区:
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:100081

沙河校区:
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:102206

智慧校园建设中心视频号

视频号

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公众号

公众号

联系电话:010-61776554

留言板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